首頁 > 終身學習課程 >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報名問與答

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報名問與答

Q:開課前是否會通知呢?
A:目前只有未開課才會在課前1-2日主動通知喔!若課程有開將不另行通知。
    建議您可以於開課前一日,洽電上課中心確認。
 
Q:課程多久報名一次?
A:我們的課程為兩個月一期,一個禮拜固定時間上一次課。單月初開課,雙月中開始報名。
   亦有單元班型態,針對具專門性的主題,一次完成2~3小時課程(例如:製作泡菜、洗衣粉DIY等)
 
Q:怎麼報名呢?
A:兩種方式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1)至各學習中心現場報名,臨櫃填寫報名表並現金繳費(目前無刷卡服務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2)至學習中心網站網路報名,新生請註冊新會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舊生第一次使用網路報名者,帳號及密碼請皆輸入身分證字號登入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線上報名後請於隔日晚上23:59前至ATM轉帳或兆豐銀行繳費喔!
 
Q:我之前有在救國團上過課,但網路報名時卻忘記會員帳號、密碼了!
A:我們的系統舊會員的帳號、密碼預設皆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請嘗試登入,若還是不行請電洽中心人員為您查詢喔!
Q:材料費(或課本)費用是怎麼繳交?要事先自己準備嗎?
A:課程均不含材料及教材(書籍)費用,材料費部分可自行於市面採買,或自由決定是否由授課教師代購。
Q:我已經有會員資料,可以直接用我的帳號幫孩子報名課程嗎?
A:不好意思要麻煩您再幫孩子註冊新的會員資料喔,以便上課點名才是本人的姓名~
Q:在網路上看到的課程,要如何得知相關資訊呢?
A:歡迎直接電洽想報名的中心詢問喔!   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95egheXh_2XVUJtQmdjSjlRejg/view
Q:可以試聽嗎?
A:不好意思目前尚無提供試聽的服務喔。
Q:光華學習中心的電話
A:請洽2433-8146或2433-8174

本期青年期刊